Carspeed 氣旋渦流

許多車廠都很努力地在進氣歧管上設計可變長度或閥門機構,目的就是希望能使進入到燃燒室的空氣,產生渦流效應,以充分翻滾攪拌空氣與燃油,如此一來燃燒速度就能加快,也能提高燃燒效率,進而獲得提升引擎出力的效果。

何謂氣旋渦流

Carspeed 氣旋渦流為精密計算,由不同的空氣流量與不同空氣流動速度,進而產生空氣流量大速度慢、空氣流量小速度快,相互拉扯形成快速翻滾氣體渦流進入進氣歧管,導入燃燒室提高燃燒效率。


 

當油料噴入時,快速翻滾的氣旋渦流,會與燃油產生攪拌功效增加霧化效果,已形成同數量燃油顆粒數量增多增加燃油燃燒面積,縮短燃燒時間並促進引擎快速完全燃燒,提升引擎扭力與馬力及節省燃油的功效。


 

日本-氣旋圖.jpg日本-氣旋圖3.jpg日本-氣旋圖2.jpg


 

氣旋渦流產品特性

變速箱操作更加順暢,引擎退檔頓挫感明顯降低,加速時油門不必踩到底一路順暢無比,於低、中、高轉速均能有平穩且高效率的動力產生,轉速更順暢的攀升至頂點,回油時更可減輕檔煞的反作用力,讓換檔的銜接更滑順,由於與高效率的動能輸出,減少輪胎對原本反作用力的摩擦負荷,更有效於改善燃油經濟效果。


 

產品相關報導:

2017-04-24 GOO車訊網新聞(電腦版)

2017-04-24 GOO車訊網新聞(手機版)

附加價值:

★引擎內部壓力控制新機制、曲軸箱產生負壓功效

安裝示意圖-中文_左.jpg安裝示意圖-中文_右4.jpg